就在《英雄聯盟》夏季賽火熱開打之際,洲際賽的消息也正式公布啦!亞洲對抗賽即將於7月4日至7月7日在韓國首爾的獎忠體育館舉行,門票將於明(20)日開賣。

本屆亞洲對抗賽LPL、LCK同樣為春季賽前四名參賽,LMS賽區調整成與越南VCS賽區搭檔,雙方共用四個席次,也就是說兩個賽區各只有春季賽前兩名才能出征,因此分居LMS第三四名的ahq、JT將無緣出國比賽,而正式名單如下:

南韓LCK賽區:SK Telecom T1、Griffin、Kingzone DragonX、DAMWON Gaming

中國LPL賽區:Invictus Gaming、JD Gaming、FunPlus Phoenix、Topesports Gaming

台港澳LMS賽區:Flash Wolves、MAD Team

越南VCS賽區:Phong Vu Buffalo、EVOS Esports

亞洲對抗賽將由小組賽、半決賽、決賽三個階段組成。其中小組賽將於7月4日、5日兩天內完成,半決賽與決賽將在7月6日、7日相繼進行,4個賽區12支隊伍將在韓國首爾的獎忠體育館會師,揭幕戰將由LMS七連冠霸主FW對陣LCK春季賽冠軍SKT,小組賽次日,FW則將與LPL春季賽冠軍iG硬碰硬。

《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的門票將於明(20)日於韓國售票平臺網站Interpark開賣,小組賽的普通座位售價3萬韓元(約台幣793元)、半決賽4萬韓元(約台幣1057元)、決賽5萬韓元(約台幣1321元),VIP座位的部分依天次分別為6萬韓元(約台幣1585元)、8萬韓元(約台幣2114元)、10萬韓元(約台幣2643元),所有門票均為單日票,所有門票都必須在比賽現場驗證購票身分並兌換實體票,而購票者可以憑門票觀看當天的所有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