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AWC世界盃GCS賽區選拔賽於上周末火熱開戰,最終冠軍戰由例行賽龍頭TXO對陣ONE Team,雙方前四局戰成2比2平手,戰況十分激烈,但ONE Team在後兩局一鼓作氣連下兩城,最終就以4比2氣走對手,代表GCS第二隊出征AWC!賽後Garena進行AWC小組賽抽籤,ONE Team與MAD Team分別落在A、B兩組,賽事將於6月27日展開。

2019 AWC小組賽分組名單。

若將前身Samsung Taiwan Esports(ST)算進去,ONE Team已是第二度代表GCS出征國際賽,上次便是與SMG攜手出征2017 AIC國際賽,雙方於四強賽碰頭,ST以0比2負於SMG,後者奪下該屆冠軍,名震國際。

兩年後,改名後的ONE Team再於區域選拔賽強碰昔日對手SMG班底組成的TXO,雙方在前四局打成有來有往,但從第五局開始,ONE開始發揮陣容在團戰的優勢並拿下二連勝,以4比2勝出,代表GCS第二隊出征AWC世界盃。

最終抽籤結果出爐,A組分別是:中華台北外卡隊(ONE Team)、泰國外卡隊(ahq)、北美(BMGaming)、越南外卡隊(BOX Gaming)、馬來西亞(M8HEXA)以及新興賽區日本代表隊(Blizzard);B組則是傳統豪強雲集:中華台北(MAD Team)、越南(Team Flash)、中國(XMan)、印尼(EVOS Esports)、泰國(KOG Diamond Cobra)以及韓國(NewB)。

盤點本屆外國隊伍,A組泰國外卡隊ahq的Rush、HAK均為去年世界盃的韓國隊班底、B組的泰國一隊KOG Diamond Cobra、越南一隊Team Flash均有參與去年底的AIC國際賽,前者止步八強、後者則是一路在勝部賽程過關斬將,但最終於總決賽輸給GCS賽區代表J Team,屈居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