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6月1日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格蘭大道舉行造勢大會上,訪問韓粉的網紅「長男次男」嗎?該影片中訪問兩位年輕女性的片段令人印象深刻,但有韓粉不甘主子在造勢場上面子受損,在長男次男的臉書粉絲頁下留言指控該片段造假。對此,長男次男今(7)日po出他手持報案三聯單的影片,表示針對指控他影片造假者提出告訴。

韓粉向來樂於四處出征不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者的臉書粉絲專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的臉書就曾遭韓粉以大量批評留言灌爆,被網友戲稱「韓粉出征,寸草不生」。而本月1日,在凱道造勢場上,長男次男訪問了兩位非韓國瑜支持者的年輕女性,幽默的訪談備受網友關注,但也引來韓粉不滿。

一韓粉在該訪談影片下方留言,號稱自己目睹長男次男與另外兩男兩女協調拍攝該片段過程,指控長男次男該影片造假,兩位受訪者事實上是臨演。長男次男反駁並要求該韓粉提供實質證據,然而該韓粉僅提供幾張與該訪談完全無關的照片。儘管無法明確佐證「造假」指控,但該韓粉仍堅持長男次男造假,要他「不要再屁了啦!」,更要長男次男「來來來,快提告」。

對此,長男次男如該韓粉所願,已經向派出所備案並索取報案三聯單。長男次男強調,自己最討厭假新聞,不可能造假。

下方網友也紛紛支持長男次男提告決定,表示「到時候就要說我剛退伍,沒工作可以不要賠那麼多嗎」、「抹黑吉下去,長男發大財」,更有網友分享了自己的三聯單,表示「不用跟韓粉客氣,我也獻出人生第一張提告單,給韓粉,兩個星期後開庭XDD」。

長男次男po出報案三聯單。   圖:翻攝自長男次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