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暴雪英霸》職業聯賽停辦之後,許多選手的職業生涯都受到影響,其中號稱「英霸第一人」的Rich也因此轉換跑道,他將投身今年LCK夏季賽,以不同身分繼續效力於Gen.G(Gen),昨(29)日他接受韓國媒體「Inven」訪問,Rich表示先前作為《暴雪英霸》選手時並沒有受到這麼多的關注,他有些無所適從,但也承諾將會全力以赴。

訪問原址:[LCK 섬머] 히어로즈 황제 '리치' 이재원, "이런 관심 처음... 공격적인 챔피언 선호"

談及加入《英雄聯盟》電競圈,Rich坦言:「我以前在打《暴雪英霸》的時候其實從來沒受到這麼多關注,所以其實有點無所適從,但今後也會全力以赴。」而之所以轉型的原因便是《暴雪英霸》職業聯賽的停辦,在思考人生走向許久之後,他認為在MOBA類型遊戲中最為火紅的莫過於《英雄聯盟》,而他在其上也小有成績,所以決定挑戰一下,而Rich也證明了自己在《英雄聯盟》上的實力,一路從二隊拉升到一隊,成為了LCK夏季賽的選手。

目前GEN共有三位中路選手,在比賽時將會進行輪換,Rich面對這樣的狀況覺得相當健康,更期待自己可以從其他兩位選手身上得到一些收穫,而他原本是打野位,後來因為卡分而轉換位置,最後在中路位突破瓶頸,雖然Rich在《暴雪英霸》電競圈中風生水起,而且屢屢奪下冠軍,但現在的他表示:「我會忘記過去我是個《暴雪英霸》的選手,也很感謝粉絲們可以把我當成是一個新人看待,我將會是一位全力以赴的新人。」而從訓練中他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將會努力趕上腳步,盡自己可能全力前進。

Rich雖然曾是暴雪第一人,而今轉換跑道的他煥然一新,擅長賽勒斯、阿卡莉與伊瑞莉雅的他也期待能夠為GEN打開局面,Rich表示:「雖然我的表現還不是特別出色,但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注跟鼓勵,我會盡全力不讓大家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