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日前報導過,曾經被稱作《暴雪英霸》第一人的韓國選手Rich,隨著2019年度HGC電競規劃停擺後,陷入生涯抉擇困境,但他依舊堅持電競選手之路,轉而投身曾經不那麼喜愛的《英雄聯盟》,終於在今日透過Gen.G官宣,Rich將成為戰隊新科中路選手啦!

在戰隊方釋出的新人影片中,Rich自我介紹地表示,在他在《暴雪英霸》電競選手之路斷炊後,他給了自己一個全新機會,重新接觸《英雄聯盟》,最終順利擠進Gen.G LOL分部,成為他們的一員。

Rich接著表示,他了解自身曾經在《暴雪英霸》創下的豐功偉業在LOL領域毫無意義,他會作為一位中路新血一步步地前行,同時也會像以前一樣充滿地信心,絕對可以打出像在英霸時期一樣地好表現。

Rich的努力,只要是仍有持續在關注他的粉絲都看得見,雖然《暴雪英霸》於去年底宣布停辦電競賽事,仍選擇留在Gen.G電競俱樂部的他並未放棄這條路,轉頭開始打《英雄聯盟》,他曾在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時,透露過並不是那麼喜愛這款遊戲,但經過半年過去,他的韓服牌位不斷飆升,一路從五月初的大師,到最近終於衝上菁英,著實讓人期待Rich先發上陣的那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