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在立法院強勢通過「被暫時註銷民進黨籍」、政治色彩濃厚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出任中選會主委,完全罔顧「選舉中立」,質問「連中選會都淪陷為新東廠,民主進步何在!?」

郭台銘表示,今天是台灣民主政治史上最黑暗的一天,民進黨直接踐踏民主進步價值,實在令人不齒,民進黨可以有千百個理由來說服人民,但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因為蔡總統的民調持續輸給賴前院長和其他對手,所以民進黨為了掩護蔡總統連任,竟然拿出李進勇來當作蔡總統執政失敗的「救命符」!

郭台銘說,2010年、2013年,張博雅女士被提名為中選會主委時,民進黨是以如何的高標準質疑並反對一位「無黨籍」的黨外前輩。而當時還是立委的陳其邁副院長,甚至痛斥中選會為獨立機關,委員應超出黨派之外,依法獨立行使職權;而現在蘇貞昌院長居然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法律沒有規範主委要無黨籍」!更可悲的是,68位民進黨的委員之中竟無一位站出來捍衛民主的價值!

郭台銘承諾,未來他當總統,絕不會像民進黨一樣只問黨意不問民意,甚至還用各種東廠黑機關來打壓反對者!「我會不問政黨、只問能力!我會戰勝『博歹筊』聯盟,籌組勝利者聯盟!讓台灣不再惡鬥內耗,讓政治為經濟服務,幫人民加薪,讓國家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