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戰隊Gen.G選手Rich在《暴雪英霸》取消2019年度HGC電競規劃後,陷入生涯瓶頸,顯見職業選手轉換遊戲大不易。但近期外媒《Just For Gaming》爆料,Rich即將加入原戰隊《英雄聯盟》分部青訓隊,重新起步,目前Gen.G與Rich本人社群並未證實此事,但不管是否屬實,我們也期待這位擁有兩座世界冠軍頭銜的選手能再度爬起。

Rich在《暴雪英霸》電競領域評價等同於《英雄聯盟》的Faker一般,被稱作《暴雪英霸》第一人。他自2016年初來到MVP Black後,就再也沒有換過隊伍,他也在這支易主並更換過兩次名字的戰隊擁有傲人成就,包括兩度世界冠軍、2018季中賽冠軍與三度韓國賽區季賽冠軍,令其他選手望塵莫及。

暴雪於2018暴雪嘉年華結束不久便宣布《暴雪英霸》2019年度所有電競規劃停擺,讓眾多電競俱樂部哀號遍野,眼看沒有任何挽回機會,紛紛宣布解散《暴雪英霸》分部,就算Rich是世界第一人也無力回天。

不像其他選手,Rich在此之後依舊待在原戰隊,曾經考慮過是否要轉型成為實況主的他在近期並未有太多公開訊息,但我們從他的社群頁面看得出來他已經有在打《英雄聯盟》,《Just For Gaming》指出目前Rich在韓服已經有大師牌位的水平,我們也希望能早日看見Rich重返職業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