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SI季中賽今(14)展開小組賽最後一日賽程,就在北美戰隊Team Liquid擊敗G2 Esports自力取得四強淘汰賽最後一張門票後,這場閃電狼與越南戰隊PVB的比賽成為一場輸了當爐主的決定戰,本場雙方都拿出MAIN角流對決,最終由閃電狼技高一籌,成功在本屆小組賽雙殺PVB,以三勝七負結束所有賽程,相信經驗就是最好的學習。

藍方 FW:犽宿/伊芙琳/塔隆/克黎思妲/瑟雷西

紅方 PVB:伊瑞莉雅/嘉文四世/賽勒斯/法洛士/魔甘娜

最後一場無關晉級與否,雙方都拿出「MAIN角流」選角內容,但開局卻是意外冷靜,直到7分鐘越南下路組合相繼被閃電狼暗影島組合壓制,Betty連取兩顆人頭,不過PVB也在12分鐘集結全員下路反打一波三殺,連帶收下小龍及預示者,率先突破閃電狼中路外塔並將經濟拉開至2K。

22分鐘PVB率先開吃巴龍,閃電狼趨前防守成功打出三殺,反倒將巴龍安穩拿下,前壓至對方高地並摧毀下路兵營。29分鐘雙方又在巴龍前河道開打,閃電狼雖然先被打出兩殺,但Bugi伊芙琳靠著爆發傷害帶領剩餘隊友反打四殺,閃電狼藉由這波攻勢直接大破PVB主堡,取得小組賽第三勝,也免於成為爐主。

總計新一代的閃電狼在2019 MSI小組賽打出三勝七負成績,其中兩勝來自越南PVB、另一勝來自Team Liquid,但由於Team Liquid已經在前一場比賽大勝歐洲G2,取得小組賽第四勝,自行晉級淘汰賽,也避免了與閃電狼拚加賽的機會。小組賽結束後,四強淘汰賽即將來到台灣台北的和平籃球館舉行,比賽將於5月17日至19日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