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各大職業競技賽區第一季冠軍紛紛出爐,這也代表將於5月24日至26日在中國上海開打的亞太交鋒賽參賽隊伍全數底定,台灣所屬的太平洋賽區由Talon Esports代表出征、澳洲賽區代表為Order;中韓賽區各有兩支隊伍,中國賽區由冠軍LinGan E-Sports Huya與亞軍The One Winner代表出征,韓國賽區則是由冠軍Element Mystic與亞軍O2 Blast迎戰。

代表太平洋賽區的Talon Esports將在首輪面對中國戰隊The One Winner、澳洲Order則將挑戰韓國O2 Blast,至於中韓賽區第一名將保送勝部第二輪,好整以暇等待挑戰者上門,賽制採雙敗淘汰制,除總決賽為七局四勝制外,所有賽事均為五局三勝制。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雙冠戰隊RunAway在韓國賽區2019第一賽季無緣挑戰三連霸,於季後賽次輪被O2 Blast橫掃落敗,後者陣中坦克選手Kaiser可說是前者大學長,他曾於2016年9月至2017年5月以及2017年5月至2017年12月待在RunAway。

期間RA戰隊兩度奪下APEX聯賽亞軍以及APAC 2017亞軍,接著他於2019年1月加入O2 Blast,雖然帶隊擊敗他的前東家,卻又於決賽不敵Element Mystic,摘下他生涯的第四座亞軍,而RA卻在他不在隊中的時期連下兩座冠軍,可說是相當悲情的一位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