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立院內聊天時忘記關麥克風,說出「其實支持韓國瑜都比較沒理性的」引起爭議。不過,政論名嘴黃創夏今天(10日)臉書發文,指「蔣萬安大錯特錯!」推論韓粉們都是充滿了「理性」,有組織、有節奏、有目標。

黃創夏以「滅韓國瑜者,韓國瑜也!」為題,討論「誰是『真韓粉』或是『假韓粉』」,說「據我這三、四個月被『韓流』糾纏和奮戰所累積的經驗」,回過頭指蔣萬安的「沒理性」說「大錯特錯」。

黃創夏指韓粉們都是充滿了「理性」,而且都是「有組織的理性」!說「他們的一言一行和一舉一動,都是充滿『理性』的,都是配合著『理性』的節奏,每一個階段都有『理性』的目標,運用自如,臻至化境!」並強調:「這裡的『理性』不涉及價值是非,就是『工具理性』,一切的操作就是達到『黃袍加身』的最後目的」。

黃創夏提出他對韓粉的觀察:「韓粉」並非是一盤散沙,是有「中樞神經」的,如同周星馳電影裡面的台詞:「一隻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就如同古代匈奴冒頓單于,發明了「鳴鏑」,一箭射出,萬箭齊發,絕不落空。而巧妙地扮演著「鳴鏑」角色的正是高雄市長韓國瑜!黃創夏很含蓄地形容「不知是有意或是無意,就是很『巧合』」,因為「他的某一個字眼,或是某一個反應,就能帶動韓粉的整體風向」。

不過,黃創夏形容現況:「韓流出草,『黃袍』之亂大殺四方,言語更粗鄙、反智無下限,所引起的反感更甚,作用與反作用力定理發酵,『討厭國瑜黨』已經取代了『討厭民進黨』成了台灣新的全民最大黨」;說蔣萬安的發言「雖然是不經意,卻是很多人的共同心聲」。

黃創夏最後分析整體投票行為,指「綠白棄保」發生機率正急遽攀高;而泛藍被「國瑜黨」污辱糟蹋者,當然不會去投韓國瑜。結論「如此胡搞,必然再敗,而再敗一次,國民黨就灰飛煙滅了,到時只會留下『㓕國民黨者,國瑜黨也』、『滅韓國瑜者,韓國瑜也』之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