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019太平洋職業競技賽(OWCP)第一賽季季後賽四強對戰落幕,例行賽前二種子Talon EsportsNovaMS Esports於季後賽次輪好整以暇等待對手上門,並於昨(19)日雙雙解決Jupiter、Xavier Esports。據NovaMS臉書表示,表訂於5月3日登場的冠軍賽將移師香港Cyber Games Arena舉行!

昨日賽事中,Talon Esports、NovaMS Esports紛紛在對戰中展開了為何他們能登上例行賽前二的原因,前者先是以3比1大分解決Jupiter、後者以直落三的更優異表現橫掃Xavier Esports,雙雙挺進冠軍賽。

依照NovaMS官方臉書的說法,冠軍賽若真將在香港Cyber Games Arena舉行,這將是繼2018年第二賽季後,再次重返線下賽事呢。

本賽季冠軍還有不同意義,勝者將可以代表太平洋賽區出征於5月24日至26日在中國上海舉辦的亞太交鋒賽,中韓賽區前兩名、澳洲及太平洋賽區第一名等六支隊伍將展開更高強度的交戰,比賽採雙敗淘汰制,除總決賽為七局四勝制外,所有賽事均為五局三勝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