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傳說對決GCS聯賽也隨著高漲的氣溫益發火熱,春季例行賽最後一週的賽事也將至火熱的南台灣進行,各支強隊4月26日、27日兩天將於TESL高雄電競館展開大戰,超高人氣的TXO戰隊更將進行表演賽,與現場觀眾同樂對戰!

《傳說對決》GCS 春季賽即將邁入尾聲,經過十週的例行賽之後,NVM成功奪下勝利確定進入季後賽,MAD則是與TXO的展開強強對決,最終TXO逆襲成功,奪下排名第一的地位。 

想體驗現場吶喊加油的火熱嗎,卻因為身處南台灣所以沒機會到場觀賽?《傳說對決》GCS聯賽最後一周例行賽事將移師至TESL高雄電競館舉行,4月26日、27日兩天將於TESL高雄電競館展開大戰,GCS勁旅們將輪番上陣,沒有賽程的王者TXO則將進行表演賽,與現場觀眾對戰同樂,喜歡《傳說對決》GCS聯賽的挑戰者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傳說對決》GCS聯賽W11例行賽資訊

Day1

日期:4月26日(五)18:00

主持:小葵、主播:Raby、賽評:AA

活動內容:TXO表演賽、SMG vs ONE

Day2

日期:4月27日(六)13:00

主持:Raby、主播:小葵、賽評:AA

活動內容:TXO 表演賽、FW vs MAD、HKA vs NVM

比賽地點:TESL高雄電競館(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15號/高雄海洋文化與流行音樂中心5號館)

備註:

※ TXO表演賽將選手分為兩隊後邀請現場觀眾上台同樂對戰

※ 中場休息時,比賽現場將進行有獎徵答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