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國民黨內初選風波連連,先前曾表態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初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19)日指出,韓國瑜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人都是最強棒,為何不把支持郭韓的力量結合在一起?他呼籲國民黨要趕快整合,否則韓粉的抗爭會越來越嚴重。

周錫瑋表示,2010與2016年,國民黨曾分別徵召民調最高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新北市長與總統,對此,他認為大家都知道現在民調最高的是韓國瑜,「應該團結支持民調最高的韓國瑜才對」。

郭台銘宣布參選,周錫瑋表示他已看到國民黨分裂的危機,國民黨應將制度思考好,別將就制度,或讓制度變成最強棒出不來。

現郭韓兩人都算是最強棒,應把兩人的支持者力量結合在一起,若國民黨再不整合就不會團結,「現在韓粉抗爭會越來越嚴重」。他也表示,應坐下來喝團結茶,「若黨中央不願意的話他來做」,若國民黨中央在一周內,再不邀有意參選者喝團結茶,他就要主動三顧茅廬,去拜會每一位參選人,談合作、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