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知名實況主「吐司」Disguised Toast時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放上自己的實況精華以及牌組影片,然而今(17)日有網友在Reddit上以「為吐司在新資料片中未嘗一敗喝采吧」為題發文,嘲諷他在Youtube頻道頻頻以「100%勝率」為影片首圖的行為。正當網友們議論紛紛之時,吐司卻在個人推特以「真是抱歉沒有一個爐石的牌組可以永遠100%勝率啊」之語反諷網友,引起了Reddit網友對吐司言行的撻伐。

知名《爐石戰記》實況主「吐司」Disguised Toast時常以獨特牌組以及挑戰遊戲極限玩法吸引觀眾,在《爐石戰記》界有極大的粉絲量。不過今天卻有網友在Reddit上以「為吐司在新資料片中未嘗一敗喝采吧」為題發文,文章內容是吐司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的新影片首圖截圖,諷刺吐司每次都用「100%勝率」當影片賣點。

網友表示吐司已經不像以前一樣會找出遊戲有趣的互動了。

這篇文很快引來了網友討論,其中有一位網友「FerranJ」就說:「這讓我想到Kripp每次在他1勝0敗之後,他都會很誇張地說:『100%勝率,是時候像其他爐石Youtuber一樣做張釣魚影片首圖了』。」這則留言馬上被推爆,許多網友紛紛拿這個梗開玩笑。另一位網友「MatDestruction」則說:「我喜歡吐司,但我以前喜歡他是因為他跟其他爐石Youtuber不一樣。他以前會嘲笑比賽裡的錯斬、尋找遊戲的互動方法或是Bug之類的。現在,他只是又一個剪輯得很爛的遊戲頻道罷了。」網友「DEF27」則說:「我停止繼續看他影片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他的釣魚首圖還有傲慢的個性。」

面對網友批評越演越烈,吐司顯然也忍不住了,他稍後發推文反擊:「又一個爐石擴充包,又一個爐石板上的吐司黑特文。我的確釣魚,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但這有效。我也尊重你不點進來看的決定。但超過5千推跟400多條回應攻擊我真的太超過了。」「我想向所有被我『100%勝率』釣魚首圖騙到的人道歉。從結果來看,沒有任何一副爐石牌組有辦法永遠保持100%勝率。我對你們終於發現這個事實感到很抱歉。而且,聖誕老人不是真的。」

推文名為道歉,然而內容實為反諷,這讓網友們更加生氣,有人回應:「你這種態度才是最糟的。你根本不需要這樣子,你明明是個好人。」也有人表示自己無法再繼續看吐司的影片,因為他實在太傲慢又太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