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遭週刊爆料,兩度直擊她與已婚辦公室主任陳士章,一起在專供立委住宿的台北會館過夜,針對自己無視規定的行為,高潞‧以用僅簡單回應,並未道歉,引發外界不滿,對此同黨立委徐永明的助理李承值今日在臉書上痛罵,「堪稱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最黑暗的一天」。

根據鏡週刊報導,高潞以用在3月9日就曾在時代力量黨慶餐會結束後,被記者直擊與陳士章在深夜時段相約會合,再搭車回返立委住宿的會館,且兩人舉止親密,不禁讓人起疑,而4月9日又再度直擊,高潞以用與陳士章一同出席她42歲的慶生趴,結果宴會結束後兩人竟然又一同返回會館,凌晨時2人還外出吃火鍋再回會館過夜。

對於報導,高潞以用表示,會館房間偶爾會提供給親戚、辦公室助理在臨時需要住宿的情況使用,不少立委私下也都這樣做,但依照立法院的規定,其實會館不得讓立委及配偶以外的人士留宿,對此她僅回應,好啦!好啦!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以後就不行了啦!

高潞以用的行為引發爭議,李承值今日在臉書上痛罵高潞‧以用,違規使用會館,一句道歉都沒有,回答記者還「好啦!好啦!」不耐煩,時代力量是這種形象嗎?平常在立法院不積極參與黨團事務,卻在生日宴大邀衛福部長陳時中、中正萬華林昶佐和國會聯絡人,席開數十桌,跟部會吃吃喝喝,這是時代力量的作風嗎?

李承值表示,過去立法院就常傳出凹部會請客吃飯的陋習,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在時代力量身上,他也呼籲黨主席邱顯智要慎重處理,不分區第一名卻是這種形象,這哪門子對決舊政治,已嚴重傷及本黨。

李承值最後還爆料,高潞‧以用在生日宴會上所選的餐廳「海釣族」是大違建,2015年被行政院消保處點名後上遍各大媒體,也被要求依法拆除,不知道最後處理了沒,還是根本沒拆、排拆拖延中,並大酸內政委員會的高潞委員有關心嗎?

對於高潞以用的行為,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的助理李承值今日在臉書上痛罵,「堪稱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最黑暗的一天」。   圖:翻攝自李承值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