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人選備受矚目,黨內有望角逐總統大位的「四顆太陽」馬英九、王金平朱立倫、吳敦義近日動作頻頻,昨日王金平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及2015年的「換柱」事件,王表示,朱立倫確實曾多次徵詢他的參選意願,他也同意,沒想到最後中常會推薦的新郎不是他。對此,朱立倫今(12)日出席台北國際書展被問及此問題,不願正面回應,僅表示不要回到四年前的風風雨雨。

朱立倫今早出席台北國際書展,對於王金平昨日重提的換柱一事,不願正面回應,他表示,有時候不要回到四年前的風風雨雨,台灣要走出新的方向,國民黨沒有內耗的本錢,不管是王院長、吳主席、馬總統,都是他的長輩與前輩,他都表示尊重。

對於黨內初選一事,不少國民黨人士主張以全民調進行,朱立倫認為,民進黨很可能於4月中定案,國民黨也不宜太晚,盼能盡快決定,初選方式仍會尊重大家的決定。

 

針對王金平談及換柱過往,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願多做回,僅表示不要回到四年前的風風雨雨。   圖:新頭殼合成 (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