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挽救網路人氣,在過年前聯合4位網紅預錄拍了影片,並在過年期間一天公開一部,與民眾慶新年,只是網路聲量並未因此提升,反而還輸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和總統蔡英文,對此柯文哲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過年期間拍了幾部短片,博君一笑,大家高興就好,過完年之後,我們照常嗡嗡嗡努力工作。

據文章內容顯示,柯文哲向社會大眾報告今早的會議討論,並指出捷運工程局報告環狀線第一期的通車計畫,預計在今年第4季上線營運。另外還沒開工的南環段、北環段、東環段,和現有的環狀線第一期,我們要求整合機電系統,而且以後所有的捷運線,各個系統要有整合規畫,不可以各自不同。

而柯文哲也表示,「認真工作才是我們的核心價值」,從上任第一天累積到現在,市長室直接列管的案件超過9200件,要做好,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

即使傳出柯文哲網路聲量下降問題,但依舊有許多支持者在此篇文章留言力挺,有人還向柯文哲喊話,「阿北,你不用擔心留言數,按讚數或是什麼網路聲量的問題,你的支持者當中有很多人跟你一樣,選舉結束了,就回到正常生活,大家每天認真工作,認真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