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民眾在高雄新光三越百貨廁所內發現貼有「韓天不倒,高雄不會好」的貼紙,上頭甚至署名「高雄前鎮高中學聯會」,照片被公開後引發網友熱議,韓國瑜知曉此事也自嘲「韓天正好是我兒子的名字,聽到時也嚇一跳」,但韓國瑜也表示相信此事只是高中生惡作劇,沒有惡意。

對此,前鎮高中於今(11)日發聲明表示,「經了解並非該校所為,第一時間更進行校安通報並至草衙派出所備案,事後到新光三越、彩虹市集和捷運左營站廁所巡查,都沒有發現貼紙。」前鎮高中校長夏日清也出面表示,「學校所有對外公開的文宣和廣告標語,都必須經相關會議議程通過,網友貼文中的貼紙並非出自學聯會,應該是遭有心人士冒用。」

至於被冒名的前鎮高中學聯會也在臉書發布聲明稿表示,「有民眾發現在各大百貨公司廁所發現的帶有政治意識的標語貼紙,並非學聯會製作和張貼,本校將保留法律追訴權,目前還在調查中,若真的是學生所為,將以校規嚴懲,特此澄清,全案調查中。」

前鎮高中學聯會聲明稿   圖: 翻攝自前鎮高中學聯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