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才要開幕的高雄金銀河燈會未演先轟動、爭議話題不斷,除了先前蓮花燈柱被批評「像大型喪事」,如今又被眼尖網友發現愛河畔的宣傳看板,不僅中文打錯、就連英文也拼錯,還疑似盜圖,連續出包引發網友到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的臉書謾罵,不料引出本人回嗆「你罷免我啊!四年後」。

▲高雄燈會頻出包,中英文打錯還疑似盜圖。(圖 / 翻攝自臉書《只是堵藍》)

眼尖網友發現高雄的金銀河燈會看板上,元宵節的英文「 lantern festival 」被錯拼成「 lantern fesvital 」,還將此圖片轉貼到 PTT ,除此之外還被發現「己亥年」誤打成「巳亥年」、合成的圖片疑似盜用日本攝影師 Dol Kuro 及中原淳一 100 週年的時尚紀念特刊,燈會看板接連出包,目前已下架。

看板出包,立刻有網友前往潘恆旭臉書留言,「怎麼韓導專找這種低學歷、美學死當、充滿暴發戶氣息的蛋頭當觀光局長?還是地方派系其他推薦的人才,美學素質更可怕?」引出潘恆旭回嗆「你罷免我啊!四年後」,沒想到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立即截圖分享「唉唷!好嗆 一個政務官到底是在囂張三小。要不你出來選呀。」讓網友嘆「好大的官威啊」。

▲潘恆旭在自己的臉書貼上回嗆網友的截圖。(圖 / 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對此潘恆旭回應:「在我的臉書,如果您出言不遜,我也不會客氣的!」而關於看板出錯,潘恆旭也坦承,此看板未經觀光局審核就上架,「承包單位忙中有錯可以諒解,發現錯誤已經立即撤下修正,不覺得這有什麼太嚴重的問題,不需要為了這種小事情吹毛求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