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正式宣布將從暴雪執行長職位轉為戰略顧問工作的暴雪娛樂創始人Mike Morhaime,昨(10)日外媒Dot Esports批露,在動視暴雪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中表示,Mike Morhaime將會在4月結束他在公司內的所有職務,正式離開動視暴雪。

一手打造暴雪娛樂的創始人暨前執行長Mike Morhaime,10月突然正式宣布將離開暴雪娛樂執行長一職,改由《魔獸世界》執行製作人兼資深副總裁J. Allen Brack接任,並轉任戰略顧問工作。對許多暴雪迷來說Mike Morhaime是相當重要的人物,他的去職讓許多暴雪迷相當不捨。

但昨日外媒報導,在動視暴雪7日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中表示,Mike Morhaime將會在4月結束他在公司內的所有職務,並正式離開動視暴雪。自10月轉為戰略顧問算起,Mike Morhaime等於僅在戰略顧問職上服務半年不到,從時間來看短得並不尋常。最近數月動視暴雪人事大地震,包括動視暴雪資深副總裁Mike Sepso、動視暴雪與暴雪的財務長Spencer Neumann及Amrita Ahuja、還有《爐石戰記》電競總監Che Chou等人都離開了動視暴雪。

文件原文表示:「如前所述,2018年10月3日Mike Morhaime與動視暴雪達成協議,依照本協議他將會擔任動視暴雪的顧問職務為公司提供策略建議。Morhaime先生的顧問職務與雇佣關係將會在2019年4月7日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