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回台後仍是話題不斷,先前所發佈的健身影片創下45萬的點閱率,時隔10日,他於26日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新增影片,大啖大腸麵線,面對朋友「跟聯邦監獄的食物比哪個比較好吃?」的詢問,孫安佐當下有些傻住,很快的又反應「當然是大腸麵線好吃啊!問這甚麼白癡問題。」引發網友踴躍留言,創造新話題。

新增的影片標題為「VLOG XX 不專業健身 XX 動漫評論 (上集)」,分動漫評論、健身及Vlog三個部分,在影片一開始,孫安佐脖子掛著耳機,與他私立康橋國際學校同學Ian開著腿蹲在地上自我介紹,不知是不是因為面對鏡頭有些緊張的關係,他在自我介紹時看起來有些靦腆,拿著自己的科展作品,不斷晃動身軀。

隨後孫安佐便跟朋友到北投的一間小吃店,他自曝自己真的很喜歡吃大腸麵線便在鏡頭前大快朵頤,看著孫安佐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Ian突然拋出「跟聯邦監獄的食物比哪個比較好吃?」的問題,孫安佐看向別處愣了2秒後馬上笑說,「當然是大腸麵線好吃啊!問這甚麼白癡問題。」

吃完大腸麵線後,孫安佐與Ian到公園實驗他在康橋科展的電磁鐵作品,想看看抓著附把手的強力電磁鐵是不是有辦法爬牆,雖然結果失敗,但孫安佐不氣餒,直呼下次再來。

除了吃大腸麵線與實驗作品以外,孫安佐還有在鏡頭前大秀單槓舞、到健身房示範健身動作,再度展現他的好身材,隨後便以動漫評論結束這支6分17秒的影片,片尾還打上自己的instagram帳號,歡迎觀眾訂閱追蹤。

在新增影片後,網友紛紛留言看好,認為整體來說算是有內容的影片,還說比爸爸孫鵬的電視節目《國光幫幫忙》好看,直呼是youtuber新一代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