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立委補選登記截止後,正式宣告白綠破局,外界解讀陳思宇是柯家軍的吳音寧,柯今(18)天受訪時表示,陳思宇還是比較靈活(flexible)比較容易溝通。媒體詢問吳音寧不靈活,柯瞬間忍不住笑到岔氣。

台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被視為白綠合作的轉捩點,即便蔡英文總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在北門會面,但上週五綠委何志偉、「柯家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一前一後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宣告白綠合作破局。陳思宇還隔空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稱「阿北,我在中央等著你」,讓柯無奈提醒「不要亂講話」。

此外,陳思宇在登記當天還暗酸對手是「連勝文們」,引發爭議也遭起底是「政三代」,隔天她立即透過臉書道歉,指自己無心的話語變成惡意攻擊,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學習。

外界解讀陳思宇宛若戳破蔡英文神話的吳音寧,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不會啦!陳思宇還是比較靈活flexible)、比較容易溝通。媒體詢問吳音寧不靈活,柯瞬間忍不住笑到岔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