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之戰不僅出現在台面上,台面下的各方支持者也悄悄開啟戰火,近日一名韓粉向高雄知名小吃店訂下200份肉粽,以示慶祝,該店老闆發表挺邁言論引起網友不滿,導致該店的網路評論湧入大量1星負評,陳其邁高雄市準新聞局長王淺秋今(15)日先後前往該店用餐,並且呼籲民眾勿再分藍綠。

郭家肉粽是高雄當地知名老店,日前一名韓粉爲慶祝韓國於成功當選高雄市長,向該店下200份肉粽訂單,並且在店門口高掛紅布條表示「慶賀韓國瑜勝選,招待200顆肉粽」但該店老闆在受訪時表態,自己是挺陳其邁的,笑稱當時一度懷疑是詐騙集團,不過生意歸生意,還是接下訂單了。

肉粽店老闆此話一出,引起大量民眾在臉書與google評論系統上留下1星負評,有的網友還留下咒罵店家的話語,老闆隨後在臉書抱不平表示,自己只是說挺陳其邁,覺得很莫名其妙。挺韓與挺邁的戰火就此爆發。

陳其邁今結束動漫祭活動後,隨即前往郭家肉粽用餐,呼籲大家要有愛跟包容,美食就是美食,不要分藍綠,一起幫高雄走向更好的生活。

韓國瑜小內閣準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也與市府交接小組召集人潘恆旭到郭家肉粽店內用餐,點了肉粽及碗粿,她受訪表示,他們是專程去品嚐美食小吃,也用行動挺業者,她呼籲民眾不要再分藍綠,也不要再吵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