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賽即將在28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正式開打,不過中國也將在15日與16日舉行「2018 聯盟電競全明星賽(Esport Superstars)」全國總決賽,聯盟電競全明星賽先前曾在德國、美國舉辦,今年是第一次在中國舉辦。比賽除了有由中國區海選決賽脫穎而出的4位中國選手外,另外將邀請美國三星大師Justsaiyan、Sintolol以及2016世界冠軍Pavel等12名國際好手參賽。

《爐石戰記》全明星賽鬧雙包?中國將在15日與16日舉行《爐石戰記》「2018 聯盟電競全明星賽」,邀請12位國際好手與4位中國選手互相切磋。根據官網資訊,聯盟電競全明星賽已經連續舉辦了第3年,先前它曾在德國與美國各舉辦過一次,表示曾拿下2016年活動當時Twitch平台直播流量第5名的成績,今年輪到中國舉辦。

比利君(左二)、Xhope(左三)、神祕人(右二)、冰可樂菜喵(右一)將代表中國出賽。

本次比賽中中國選手透過全國2站海選而來,並且由在10日結束的中國區總決賽中出線的Xhope、比利君、神祕人、冰可樂菜喵等4名選手將與國際邀請選手一較高下。而國際選手方面可說是星光閃耀,除了有美國三星大師Justsaiyan、德國表情帝Sintolol以及2016世界冠軍Pavel外,即將在台灣《爐石戰記》全明星賽出賽的Muzzy、Fr0zen、Hoej也將參加本次賽事。

《爐石戰記》「2018 聯盟電競全明星賽」將在15日與16日於天津舉辦,冠軍獎金高達1萬5千美元,總獎金更高達5萬5千美元(約170萬元新台幣)。

Justsaiyan、Sintolol、Pavel等國際知名選手都受邀參賽。

選手名單:

.歐美選手:Muzzy、Ant、Fr0zen、JustSaiyan、Reynad、Hoej、Feno、Sintolol、Rdu、Pavel、Ostakaka、Xixo

.中國選手:Xhope、比利君、神祕人、冰可樂菜喵

延伸閱讀

市長挺電競!柯文哲為台北盃決賽喝采 

英雄聯盟明星賽》毫釐之差!Caps逆轉Pabu拿下「單挑王」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