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爐的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27)日上午在市民總部舉行首場感恩茶會,上百位民眾齊聚向「侯市長」問好、打氣,對於外界最好奇的小內閣何時組成,侯友宜表示,小內閣對他來講很重要,只要是優秀的人才,不分黨派,他會重新思考、重新部署。 

侯友宜表示,新北的未來不只是接地氣,更要融入,和所有市民綁在一起,把事情做好,這才是一個我們要的態度。未來市政建設,他會把朱市長做好的延續做得更好,需要改變的,他也一定大刀闊斧去改變,永遠不怕得罪人、永遠只認是非跟對錯,抱著這個態度,把政治的氛圍降到最低,永遠為市民著想。 

侯友宜說,這兩天他一直在思考,讓團隊每個人在他就任那一天就能立即上手,由他帶頭,讓每個人都能在既有基礎上加倍努力,團隊要跟他一樣拚命,沒有這樣的認知就不要在他的團隊,「要做官的不要來啦」,並強調沒有什麼侯團隊、沒有什麼朱團隊,只有市民團隊。好好做事。 

侯友宜表示,今天感恩餐會最重要的就是把他的做事態度告訴大家,未來他會跟市議員、村里長併肩作戰,構成一個堅強做事的團隊,「一枝草一點露」,把對選民的感恩,化做為市民做事的動力。 

至於外界最好奇新市府團隊小內閣何時組成,侯友宜表示,小內閣對他來講很重要,只要是優秀的人才努力做事、為市民做事的人,不分任何黨派不分任何顏色「我會重新思考、重新考量、重新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