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短兵相接,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今天(22日)邀請前總統馬英九陪同車隊掃街,下午全家總動員,太太溫子苓與小兒子也現身,支持者也較前幾場熱絡許多,但由於前導車斷斷續續介紹候選人抵達,沿途大多是穿著背心的黨職人員站在街頭,揮舞國旗力挺。至於選前之夜邀請「正毅兄弟」站台,丁讚許「正毅兄弟」在藍軍有很高支持度,也總能切中時弊。

丁守中下午在前總統馬英九、太太溫子苓與小兒子的陪同下,合體車隊掃街,力拚催出藍軍選票,下午來到過往丁參選立委的選區士林、北投時,發現大多是穿著背心的黨職人員,用力揮舞國旗表態力挺。不過,也有稀疏的柯粉在街角高舉4號支持爭取連任的市長柯文哲,當經過綠營大本營的路段時,街道空蕩蕩,場面頗為冷淡。

即便已掃過一整個上午,丁守中仍面帶笑容,並牽起太太的手接受媒體採訪。丁守中承認自己的親和力不敵太太,掃街時,民眾都說「叫你太太來,太太比較會拉票」。兒子也以行動力挺丁守中,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陪同丁掃街拜票。

談到親和力強,溫子苓眼睛瞇了起來,笑開懷地說,跟丁守中比起來,她比較容易相處,每天上午丁都會叫兒子起床,兩人一起出門。至於若提前出來掃街對丁守中更加分,溫略為語塞地「恩…差不多啦」。

媒體詢問丁妻與姚妻潘瓊琪、柯妻陳珮琪的差異時,溫子苓說,他們兩位都很優秀,都非常端莊與秀氣斯文,實際上,自己的個性非這樣,他也只能夠表現自己。

選舉腳步逼近,黨內傳出一股世代交替的氛圍,丁守中說,沒有這個事情,大家都非常感謝吳主席在國民黨危急時刻,撐起黨務,全力支持各個候選人,都非常感激。

延伸閱讀

柯P選到笑不出來:看Youtube影片 點下去都是丁、姚廣告

(影)館長想讓他當總統 柯P瞬間驚呆「抖了一下」、嘴巴張開開

丁守中下午車隊掃街打出家人牌,太太溫子苓與小兒子都全體出動。   圖:趙婉淳/攝

沿途大多是穿著背心的黨職人員站在街頭,揮舞國旗力挺。   圖:趙婉淳/攝

也放起鞭炮為丁守中炒熱氣氛。   圖:趙婉淳/攝

不過,也有稀疏的柯粉在街角高舉4號支持爭取連任的市長柯文哲。   圖:趙婉淳/攝

民眾熱情地走向前與前總統馬英九握手。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