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的兩個女兒最近被網路肉搜,意外的造成了超吸睛的效果,連帶引起選民們好奇候選人的家人們是怎生模樣。

十月十四日晚上,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鳳山舉辦造勢大會,現場超過三萬人與會,展現民進黨在高雄的基層實力,力壓對手韓國瑜聲勢。不過整場造勢活動中,引起媒體注意的,是陳其邁身邊一副酷樣的「她」,和陳其邁一起牽起手時,竟然讓全場三萬多人起立鼓掌,成為整場最高潮。

原來「她」,是陳其邁的結褵髮妻吳虹,兩人超過二十年,感情仍如新婚時一樣好。吳虹是知名婦產科醫生,手上接生過的新生兒無數,在高雄知名度相當高。不過個性低調、獨立自主的吳虹,平常鮮少和陳其邁共同出現在選舉場合,這一次現身鳳山造勢,可說是意外驚喜。

據瞭解,陳其邁在立法院一度有「PTT(怕太太)」的稱號,突顯出陳其邁跟吳虹的好感情,以及陳其邁對吳虹的疼惜。有一位立法院的助理表示,陳其邁雖然在國會質詢時虎虎生風,但是一遇到吳虹,就會非常溫柔,「反差萌」非常大。

吳虹在這一次選戰中首度現身,獲得高雄市民相當熱烈的迴響,在剩下不到四十天的過程中,高雄市民應該會越來越常看到這位酷酷卻有非常有魅力的「陳其邁牽手」。

十月十四日晚上,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鳳山舉辦造勢大會,現場超過三萬人與會。   圖 : 陳其邁競選總部/提供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氣質令人驚艷,引發網友關注。   圖:翻攝韓冰臉書

韓國瑜二女兒韓青(左)被網友批,曾利用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的機會去採訪拍賣員。韓國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被攻擊,表示心疼,直說對著我來就好。   圖:翻攝自YouTube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