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仁川小組賽於8月17日至19日於仁川Studio Paradise舉行,經過三日賽事後,最終由五戰全勝的韓國以及四勝一敗芬蘭取得11月初舉行的BlizzCon八強舞台門票,前者力求取得連三屆世界盃冠軍,芬蘭則是要洗刷去年成績低迷的恥辱,再創高峰。

韓國隊以五連勝晉級八強。

當所有比賽結束後,芬蘭選手Taimou賽後接受台韓媒體訪問時提到,對於芬蘭能打出這樣的成績,他對於這支隊伍感到驕傲;另一位輸出點位Linkzr也說,今年世界盃真的很開心,因為相較去年是個失望的一年,希望今年可以打出更好的成績。

至於韓國隊可說是漸入佳境,雖然第一日對戰台灣隊,儘管依舊以直落四勝出,但端看內容難免讓人覺得是否沒有進入狀態或過於輕敵,但前兩日取得四連勝的韓國在今日最後一場面對俄羅斯,打出完美狀況,不僅賞給把與芬蘭多次戰成和局的俄羅斯三顆鴨蛋,俄羅斯在許多地圖對於韓國隊的攻勢毫無招架之力,這樣的表現無疑讓人覺得,他們將持續朝向衛冕之路強勢前進。

台灣隊最終打出一勝四敗成績。

台灣隊本屆由前M17選手Kant擔任隊長,搭配HKA與Nova各三名選手,默契向來就是一大考驗,他們挺進仁川展開世界盃賽程,最終吞下一勝四敗成績,但對於他們來說,能夠暫時脫離OC賽事,對位世界最高殿堂OWL頂級選手,這樣的經驗或許就是最寶貴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