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風波不斷,傳出總經理吳音寧左右手、北農企劃部副理許博任請辭。媒體今(16)日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認為北農員工認為吳不保,掀起跳船潮。柯未明確回應,僅重申吳音寧應到議會備詢。柯說,自己當市長,有時候也覺得要進議會滿痛苦,但這樣才能解決問題,「有時候我們很不喜歡,還是要去啦」。

台北市議會日前開議,上會期遭泛藍議員緊咬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引述法條拒絕再進議會備詢,僅願意到議會進行工作報告,引發泛藍議員抨擊。

柯文哲中午出席「城市公園綠地遇見美好閱讀空間快閃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許博任請辭一事,柯P表示,老實講自己當市長,有時候進議會也會覺得滿痛苦的,但是還是要去啊。他說,不管是基於議會政治,還有府會和諧,「有時候我們很不喜歡,但還是要去啦」,所以他覺得吳音寧還是要到議會備詢,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此外,今日是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生日,媒體詢問柯,有想到要送妻子什麼禮物?柯笑說,「好問題!」他回去要趕快想,「你沒有講我都忘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