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被網友踢爆不僅將台灣改成中國台灣,連國旗都改成中國的國旗,大批網友湧入酒店的臉書、Google評論給負評。業者也在9日下午在臉書貼文聲明,該飯店由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直營管理,從服務、設備乃至對外文宣, 都必須遵照國際品牌的規範, 飯店無法自行決定更改。 

打開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的臉書網頁,7月30日才開始營運的飯店,被網友踢爆飯店簡介將台灣改成中國台灣,還放上中國五星旗,消息一傳出,大批網友到該飯店臉書網頁留言「不推薦」、「The hotel isn't friendly and no respect for Taiwanese.(這家飯店不友善且不尊重台灣)」,還要求「你這掛五星旗的麻煩離開台灣」、飯店評分只剩2.5顆星。 

業者也在第一時間緊急貼文解釋,「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為全球最大的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直營管理, 我們的服務、設備乃至對外文宣, 都必須遵照國際品牌的規範, 飯店無法自行決定更改。」強調已向集團相關部門反應與建議,飯店正於試營運階段, 虛心接受所有旅客的建議與盡力改善,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部分事件,抹滅營運團隊用心服務的努力。 

而新北市府獲報在今(10)日上午派員至現場進行查察了解狀況,觀光局表示,目前飯店wifi設定已正常,並要求業者針對此事提出說明並立即改善。待相關事實釐清後將依法處理。

網友灌爆飯店臉書留言版,一面倒「不推薦」。   圖:翻攝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臉書

網友灌爆飯店臉書留言給負評。   圖:翻攝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