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日才遭爆21日將下台的消息,又有媒體報導指出,該消息是北市府顧問蔡壁如5日密會吳音寧後傳出,意指蔡放假消息在消費吳音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說,蔡、吳本來交情就很好、是姊妹淘,兩人常常愛聊天,因吳音寧日前在議會被打得鼻青臉腫,兩人聊一聊而已,被媒體看來卻好像陰謀論。

至於媒體追問,是否覺得吳音寧是小女生,最近風波不斷滿可憐的?柯P嘆了一口氣,表示台灣的政黨就是這個樣子,「反正都是鯊魚,你就是要想辦法求生存,不然怎麼辦?」

柯文哲上午出席2018 Global startup talents@taipei國際創新人才對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吳音寧因以業務推廣費1.9萬購買北農殘貨遭告發,台北地檢署本週將首度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柯P回應,「檢調也不是我管的嘛」,所以還是相信、希望檢調能夠公平公正去做就好,並稱「司法應該盡量獨立」。

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擔心該案變成選舉手段?柯P說,就算檢調變成選舉手段,「我也不是發動者,因為檢調不是我管的」。

對於傳出吳音寧跟蔡壁如日前會面後,就傳出吳21日下台消息,蔡見吳別有用心?柯文哲則強調,她們兩個本來就交情很好、是姊妹淘,兩人常常很愛聊天,看到吳音寧在議會被打得鼻青臉腫,當然蔡壁如作為朋友立場去聊一聊,就這樣而已。

柯文哲也抱怨,「在媒體看起來就好像什麼陰謀論」,其實沒那麼嚴重,她們本來就是朋友。

媒體問柯,是覺得吳音寧是個小女生,滿可憐的?柯P說,「唉,不過是這樣,台灣的政黨就是這個樣子,反正都是鯊魚,你就是要想辦法求生存,不然怎麼辦?」

編輯精選:
劉黎兒觀點》台灣香蕉在日本為什麼不賣?

民進黨7月黨職改選 段宜康:傳賄選價碼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