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壯士」又出動!今(11)日,立法院召開臨時會,擬優先審查『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因此再度動員,於今日上午9時在青島東路集結抗議。「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表示,將秉持和平、理性表達訴求,望警方也勿執法過當。對此,立法院以拒馬、封閉出入口等措施因應。

八百指揮部稍早也對立法院臨時會軍改爭議條文提出嚴正聲明,在臉書粉絲頁發表申明強調,「無論執政黨採取何種霸凌蠻橫手段,完成二、三讀強制過關?所衍生撕裂的情緒與仇視對立,將由蔡政府負完全責任。八百指揮部也會採取『釋憲及行政訴訟』多管道方式辦理,並賡續由未來即將成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管制執行」。聲明中也強調,「我們堅持『護憲維權』的決心,維護中華民國憲法制度的穩定及軍人應有的尊嚴,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八百壯士今日動員,號召軍公教警消人員上街表達訴求,吳斯懷表示預計動員2000人到場。他也表示,八百壯士無法約束激進外圍團體混入,呼籲警察、媒體明辨是非,也呼籲莫以外圍團體激進失控的行為抹黑八百壯士。他強調,八百壯士與警察同仁同根同源,望警察朋友執法不要過當。

針對日前曾發生記者遭毆打事件,八百壯士今日特地製作有「記者」字樣背心發放給記者,以供識別,也配置糾察隊人員避免非八百壯士成員混入抗議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