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即將登場,據了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專機已經抵達新加坡,而他隨後將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新加坡政府也證實,總理李顯龍將於今(10)日先和金正恩會面,明日則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川普搭乘的空軍一號預計將於今晚8時半左右抵達新加坡。

金正恩搭乘中國國航Air China 747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38分抵達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該架國航客機是中國領導人的專機,據悉,他將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但實際會面的地點與時間並未對外公布。

然而,川金會令外界相當關注到底會談幾天?川普表示,可能一天、兩天或三天,他說,如果談得順利,就多談幾天,如果談不攏,他隨時可能走人。

至於會不會簽署結束韓戰宣言,川普說,可能會簽,他認為,這是川金會最容易的部分,但即使簽署也是象徵性質,因為1953年韓戰結束,由美國領導的聯合國部隊、北韓軍方和中國軍方簽署「停戰協定」,並未簽和平條約,嚴格來說,戰爭尚未結束,但要簽和平條約,必須加入中國。

川金會即將登場,金正恩與川普將陸續抵達新加坡。   圖:新頭殼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