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客家風情浪漫又有趣,復古的氛圍常常令人回味再三。現在,台灣高鐵公司為了喜愛客家文化的朋友們精心規劃了七條高鐵假期——「浪漫台三線一日豐富行」專案行程。要讓大小朋友們悠閒享受客家人文風情,暢遊中台灣明媚風光,體驗客家文化之美!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浪漫台三線一日豐富行」專案以客家庄三慢精神(慢食、慢遊、慢活)為規劃特色,路線遍及新竹、苗栗、台中等縣市,各位朋友購買專案行程,且出發日在6月30日以前,還可獲得由行政院客家事務委員會贈送的客庄名產—限量東方美人茶精美禮盒。

浪漫行程有「金勇休閒農場、內灣老街一日豐富行」路線,更有兩條客家老街行程,分別為「北埔老街、巴巴坑道一日豐富行」及「苗栗向天湖、南庄老街一日豐富行」,要提供朋友們一個輕鬆漫步客家庄,感受「老地方.新體驗」的浪漫驚喜!

高鐵公司表示,有意踏上這趟浪漫行程的朋友們,可上高鐵官方網站查相關資訊。

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圖:台灣高鐵公司/提供

東方美人茶精美禮盒。   圖:台灣高鐵公司/提供

高鐵假期「浪漫台三線一日豐富行」專案行程表。   圖:台灣高鐵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