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政治世家,去年9月才剛滿18歲的帕奧拉⋅岡薩雷斯(Paola Gonzalez),不但人長得甜美氣質佳,又精通多國語言,舉手投足天生就有著電影明星般的丰采。近日,她出馬參選墨西哥利斯科州特帕蒂特蘭市(Tepatitlan)市長,盼能完成父親的未竟之志,成為墨西哥歷史上最年輕的公職候選人,也隨即在網路爆紅。

綜合《墨西哥每日新聞》和《人民日報》海外網的報導,樣貌出眾的岡薩雷斯表示,這是她首次參與選舉,沒想到竟是以候選人的身份,但她也因為缺乏政治經驗而受到外界質疑。

對此,岡薩雷斯的回應不卑不亢,也展現了高EQ,「因為缺乏經驗,我受到了質疑,但我認為,競選市長必須具備領導才能,並且要誠實守信,政治經驗不是首要的,處理事情要有不同的方式」。

接著她話鋒一轉地說,相對而言,「我也沒有偷竊和腐敗的經歷…」,意有所指,將球丟回給其他的政壇老面孔。

岡薩雷斯透露,自己從13歲起就開始涉足政治,起初是加入非政府組織做志願者。15歲的時候,她成立了自己的基金會,名為「獻出一個微笑當做禮物」(Regala una sonrisa),致力於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據悉,岡薩雷斯精通多門外語,除了母語西班牙語外,她還精通法語、葡萄牙語、英語;此外,她還懂一些羅馬尼亞語和加泰隆尼亞語。

岡薩雷斯表示,自己參與市長競選是被政治官員說服的,他們告訴她,在特帕蒂特蘭,年輕人佔到總人口的54%,她如果參選,必定會在年輕人中廣受歡迎。在政治官員極力勸說下,她決定參加競選。

據報導,岡薩雷斯的父親也曾多次競選特帕蒂特蘭市的市長,目前是當地綠黨的黨主席。

岡薩雷斯表示,自己參與市長競選是被政治官員說服的,他們告訴她,在特帕蒂特蘭,年輕人佔到總人口的54%,她如果參選,必定會在年輕人中廣受歡迎。在政治官員極力勸說下,她決定參加競選。   圖:翻攝自Youtube

據報導,岡薩雷斯的父親也曾多次競選特帕蒂特蘭市的市長,目前是當地綠黨的黨主席。   圖:翻攝自墨西哥每日新聞

樣貌出眾的岡薩雷斯表示,這是她首次參與選舉,沒想到竟是以候選人的身份,但她也因為缺乏政治經驗而受到外界質疑。   圖:翻攝自Youtube

岡薩雷斯精通多門外語,除了母語西班牙語外,她還精通法語、葡萄牙語、英語;此外,她還懂一些羅馬尼亞語和加泰隆尼亞語。   圖:翻攝自Youtube

出身政治世家,去年9月才剛滿18歲的帕奧拉⋅岡薩雷斯(Paola Gonzalez),不但人長得甜美氣質佳,又精通多國語言,舉手投足天生就有著電影明星般的丰采。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