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爭取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日前才放話稱若代表民進黨參選落到第3名就推出政壇,今(22)日再舉辦機蛋大遊行,號召支持者上街反柯文哲,有上萬人共同響應,同樣積極爭取參選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今天表示,若代表黨內參選台北市長,第2名就退出政壇。

丁守中指出,總統蔡英文日前曾對姚文智說「我如果有偏心,一定偏著你」,言猶在耳,卻又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私下協議,他很同情姚文智,丁守中認為,姚文智如果不被黨內提名,又不肯退出民進黨參選,這個邏輯很奇怪,若自己代表黨出來參選,只要第二名,就永遠退出政壇。

對於姚文智辦的機蛋大遊行,丁守中指出,桃園機場旅客量現在已過於擁擠超載,最快必須等到2022年桃機第3航廈完成後,松山機場才可能搬遷,最遲則可能要等到2025年,未來4年內都不可能做到松機搬遷,但他認為,可以先規劃做為內湖高科技園區的延伸經貿中心、會展中心和河畔住宅區。

至於大巨蛋,丁守中則主張台北需要大巨蛋。台北市政府也不可能拆掉去賠償350億,但大巨蛋不能擺在那邊擺爛,應該讓他儘快完工。如果認為原核准容留人數過多影響公安,將來市府只要發放使用執照時,限制容留人數即可。丁守中也主張大巨蛋既可辦比賽,當然可以辦演唱會。

小編推薦:

沒現身柯黑大遊行=親柯?王威中:不應如此二分法

柯黑大遊行 前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低調現身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