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休市風波不斷,監察院將於25日至北市約談副市長陳景峻及市場處,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前天已和市場處官員與陳景峻開會對談,對此,台北市柯文哲今(18)日受訪時說,監察院要來,董事長與總經理還是要商量一下,在工作職務上,哪有董事長與總經理都不講話,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呼籲不要做過多政治上的聯想。

北農事件爭議未休,日前還被媒體影射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蔡璧如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聯手鬥北農董事長陳景峻,監察院也介入調查,25日赴北市府約談台北市政府市場處與北農。

對此,柯文哲說,因為監察院要來,董事長與總經理還是要商量一下,無論在工作或職務上,他們還是要講話,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媒體進一步提問,監察院除了約談陳景峻、吳音寧,是否也會約談柯文哲?柯文哲表示,這件事情沒有到市長的層級,但到北市市場處的層級,應該都會被問到。

至於是否擔心監察院約談對北農造成影響?柯文哲說,先把問題釐清好,休市三天在今年並非第一次,過去幾年也都有過,此外,並非台北市才有,全台各地批發市場都有類似狀況,但為何會產生價格波動,一定是某些因素加起來造成的。他認為可趁此把問題找出來,並解決,勿作過多政治上的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