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上海龍之隊」(Shanghai Dragons)攻擊手Diya由於家庭突發狀況,於月初臨時返回中國,至今仍未返美,卻又有選手將缺席比賽。攻擊手Undead於15日返家,上海龍之隊很可能將在兩位攻擊手不在的情況下,打完剩餘第二階段之賽事。

上海龍之隊在推特公告上提及,Undead因「個人因素」暫時回到中國,缺席剩餘的兩場比賽。日前Diya缺席理由尚能理解,畢竟雖是選手,但還是以家庭為重,不過Undead這保密到家的「個人因素」,可就讓粉絲相當不滿了,甚至在網上傳起了Undead是回中國找女友的傳言。

上海龍之隊攻擊手雙雙缺席,勢必將為接下來的比賽帶來影響。雖然未來將有四名新選手加入團隊,包含OWL第一名女選手Geguri,不過他們的簽證也才剛辦完,要抵美可能得等到三月底,應該趕不上第二階段賽末。

上海龍之隊從開季以來的連敗紀錄從未停過,一勝未拿的他們要如何在攻擊手缺席的情況下完成剩餘的比賽,實在相當令人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