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清明連假不想跑遠嗎?在城市裡就有不錯的親子活動可以玩個過癮!今年新北市觀旅局在兒童清明連假期間,把三重水漾公園變成遊樂園,讓大小朋友都可以在這裡創造快樂的回憶。包括小汽車賽道、氣墊遊樂園及特色胖卡車市集,還有超夢幻的馬卡龍色系大風車讓你美照拍不完!

新北市觀旅局指出,今年兒童清明連假期間限定,三重水漾公園將化身遊樂園,提供免費遊玩新選擇,包括了小朋友喜歡的冒險小汽車賽道、氣墊遊樂園及特色胖卡車市集,舞臺表演更邀請到超人氣波力、BabyBoss職業體驗城、MOMO哥哥姐姐們等知名卡通人偶陪大家一起玩樂。

觀旅局這次還設置了馬卡龍色系大風車!就在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之幸福水漾園區,首創高達300公分馬卡龍色系大風車地景裝置,搭配新北大橋、綠意盎然的草地及藍天白雲,成為網美必拍之景點。

另外還有超夯胖卡車齊聚新北!這次新北市觀旅局網羅許多知名美食餐車,有漢堡、古巴三明治、窯烤pizza及造型雞蛋糕等,讓參加的大小朋友能夠吃喝玩樂,開心過連假。

包括小汽車賽道、氣墊遊樂園及特色胖卡車市集,還有超夢幻的馬卡龍色系大風車讓你美照拍不完!   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