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北農休市爭議持續延燒,有外界質疑總經理吳音寧的適任性,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稱「這個人是他們(農委會)塞給我們的」,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則說,只有身兼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有權提案撤換總經理。柯文哲今(16)日聽聞後直言,「我就很想講髒話」,並略為激動地說「人是他塞給我們的,現在還在……」趕緊被幕僚制止。

柯文哲上午前往參訪文昌國小雙語實驗學校,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爆料,柯文哲可能聯手雲林張派撤換吳音寧?柯回「唉,我跟你說,王世堅講的話就不要理他就好了!」被媒體追問此事的可信度,柯文哲說,「問題是適用不適用,跟我們跟張派合作有什麼關係?」「他如果覺得適用自己去處理啊!」

至於吳音寧適任與否,柯文哲表示,其實這本來是沒事,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他直言,當然有菜價波動,但也沒有大到說崩盤,本來農曆春節過後,菜價就會掉一點,並要媒體去把前幾年數據拿起來看,「所以這本來沒事,怎麼搞到……」。

柯文哲表示,「所以說我們台灣這個國家就是這樣,口水戰一大堆,有問題就把問題解決就好,什麼誰跟誰鬥爭?天啊,這實在是!」

而柯文哲昨日晚上也上網紅呱吉直播,聊開了不小心飆出髒話,更談到性專區?對此,柯文哲強調,「沒有啦,我只講一個概念,不管是Uberairbnb、性專區這種東西,我的態度是其實我們要的是管理,而不是禁止」,他寧可用公開透明的方式,也不要去當鴕鳥,不過也是要看大家的想法。

隨後,有媒體詢問陳吉仲昨稱吳音寧的人事權應該是由北農董事長決定?柯文哲聽聞後,先是嘆了一口氣,然後直言「我就很想講髒話」,並有些激動地說「人是他塞給我們的,現在還在……」趕緊被幕僚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