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朱立倫今天(14)日出席「2018台灣B2B電商高峰會暨十大網商決賽」時,被媒體問及他如何看待侯友宜過去在市府任職副市長的表現,朱立倫回應,侯友宜是市府團隊非常重要的成員,努力最多,貢獻最大,也是一位很具有執行力與協調力的好領導者。 

針對侯友宜任職新北市副市長,相當重視基層婦幼安全,積極推動基層里長與警察單位合作,媒體詢問朱立倫認為侯友宜過去哪一項政績或政策是他覺得執行最好? 朱立倫對此表示,侯副市長是市府團隊非常重要的成員,在過去7年2個月的時間裡,新北市民都很平安,除了工安、社會安全,其中還包括侯友宜本身就很熟悉的治安;另外在維護公共安全、婦幼安全及社會安全體系的工作,朱立倫說,侯友宜是「努力最多、也是貢獻最大的」。 

談到侯友宜從剛進市府到後來這七年的改變,朱立倫說,最重要的改變就是侯友宜變成是全方位的領導者,不管是他擔任副市長的工作,或是曾經代理過市長,都是全方位的要面對所有的問題。朱立倫強調,「侯副市長是我們大家最好的夥伴,也是一位很具有執行力與協調力的好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