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義市長擬參選人黃敏惠8日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兩人一開始談到黃敏惠市長期滿後,由陳以真接棒代表國民黨對戰涂醒哲卻敗北,黃敏惠認為當時大環境的影響很大。當被問及,陳以真家族是否會支持黃敏惠?黃敏惠說明她並未私下接觸陳以真,不了解原因,但陳以真家族跟她家父是多年好友,肯定會支持她!

對於同黨同志蕭淑麗宣布脫黨參選,黃敏惠呼籲大家做決定必須為公著想,才能讓國民黨再站起來!黃敏惠也解釋,國民黨黨內的機制是公平公正的,雖然形式上是黨提名,但模式上是全民調,相當於是由市民提名,當大家參加比賽都規規矩矩的報名,不能因為有人忘記報名就怪罪制度不公平,應該要尊重機制!

再度投入嘉義選戰被形容為「回鍋肉」,主持人黃光芹問黃敏惠是否感覺不受尊重?黃敏惠反問「回鍋肉有什麼不好」,並接著補充,一開始聽到這個說法的確覺得不友善,但回鍋肉「不僅下飯又是四川名菜」,且要材料好才能留下來,將來只需要加上巧思、創意跟新作為,一定能再度回饋市民!

談起這次代表國民黨再度披掛上陣,黃敏惠表示起心動念是因為卸任之後,許多鄉親看到嘉義市從前段班一直被現任市長涂醒哲拖累變成吊車尾,因此鼓勵她出來再戰,她相信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有聽到人民的聲音。

嘉義市長黃敏惠8日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兩人一開始談到黃敏惠市長期滿後,由陳以真接棒代表國民黨對戰涂醒哲卻敗北,黃敏惠認為當時大環境的影響很大。   圖:POP搶先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