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壯士等反年改團體今(27)天清晨不預警聚集於立法院外陳情抗議,過程中更直接闖進立法院,讓警方措手不及。而退役上校繆德生因攀爬位於青島東路側門機場停車棚附近的建築物,不幸失足從三樓高處摔落地面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新黨主席郁慕明下午近一點時,率領青年軍王秉中等人到場慰問。他強調,民眾內心的怒火持續累積,未來將會展開各項行動。

郁慕明說,自己不喜歡多講話,但心中的怒氣是累積的,一步步地群眾運動會愈來愈升高。他進一步指出,蔡英文總統謙卑一年多來,結果連衛生紙都出問題,要告訴蔡英文政府,未來是行動的開始。

談及繆德生上午意外跌落一事,身為繆德生軍中戰友楊司聖表示,當時繆德生為了爬上去插旗,不幸失落,也特別要宣示,立法院是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如今邪惡政權的民進黨談自由民主,質疑難道刀片拒馬叫做自由民主嗎?

青雁基金會資深顧問兼大陸事務部副主委孫揚明也表示,這是由八百壯士裡面的小團體規劃的行動,但顯然執行上出了點誤差。孫揚明還原當時的情況指出,繆德生為了爬上去插旗幟,不幸失手掉下來,後腦杓直接著地,導致腦幹斷裂,昏迷指數3,送到醫院時沒有呼吸、心跳,在醫護人員CPR搶救下才恢復生命。據了解,繆德生現在腦部嚴重積水,胸部挫傷,尚未清醒。

身為繆德生軍中戰友楊司聖表示,當時繆德生為了爬上去插旗,不幸失落,也特別要宣示,立法院是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如今邪惡政權的民進黨談自由民主,質疑難道刀片拒馬叫做自由民主嗎?   圖:趙婉淳/攝

青雁基金會資深顧問兼大陸事務部副主委孫揚明也表示,這是由八百壯士裡面的小團體規劃的行動,但顯然執行上出了點誤差。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