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春佳節過後,2018 LPL(中國賽區)春季賽在今(23)日重燃戰火,首戰由目前排名各在東、西區墊底的TopsportsGaming(TOP)與VICIGAMING(VG)正面交火。此賽最大看點,莫過於二月加盟TOP戰隊的MaRin重返戰場,讓粉絲相當好奇這位頂尖選手的身手是否如往常一樣出色。

TOP與VG在年前的戰績均是0-7,一勝未嚐,與LPL前段班隊伍有著明顯的實力差距。不過在MaRin入隊後,可是為TOP戰力加分許多,有望今日就能搶下賽季首勝。中路方面也找來Corn作為補強,讓TOP在中野戰術連動的策略有更多的選擇。

來自韓國的上路選手MaRin,曾於2015世界大賽上高舉金盃,是打造SK telecom T1(SKT)王朝的核心隊員之一。這位全球知名的頂尖上路,決定在S8春季賽休季,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沉澱。不少粉絲猜測,MaRin可能回歸老東家SKT,不過TOP戰隊先前宣布,MaRin正式加盟TOP,這也是他第二次在中國賽區披掛上陣(2015曾加盟LGD Gaming),讓粉絲相當期待LPL的賽場上會起什麼變化。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老將去哪裡? MaRin休息一季再戰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1-03/10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