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澳LMS聯賽結束春節休賽期,首(22)日晚場戰役由J Team(JT)對上ahq e-Sports Club(ahq)。盼到強力AD選手AN歸隊的ahq,仍無力回天扭轉低迷戰績,遭JT直落二擊敗。賽後JT先發輔助選手Ysera,在訪談中提到LMS與LSPL(中國甲級聯賽)兩賽區的差異性,並希望自己能帶給JT多變的戰術運用。

英雄聯盟》春節開工後第二場賽事,就話題性十足。賽前苦吞四敗的ahq,在服完兵役的AN歸隊後,原以為打入一劑強心針,卻無法鞏固前期及選角優勢,反倒被JT以0:2橫掃。

過去不善分推戰術的JT,在比賽當中選擇菲歐拉做了成功的分推運用。作為JT隊上主call,曾於LSPL征戰過的Ysera在賽後訪問表示,「我個人非常喜歡分推,在LSPL時期就經常用這樣的戰術給對方壓力,重點是要判斷敵方在分推拉扯中的位置,來決定繼續分推或是回來團戰。」

偏好衝鋒陷陣、找到機會就開戰的Ysera提到兩賽區的差異在「LSPL打起來是進攻性很強烈的,但LMS就比較注重戰術的執行。」Ysera更坦言「目前跟隊上的AD選手LilV還在磨合當中。」希望Ysera的加入,能讓JT打出更多不一樣的風格,添增比賽可看性。

LMS聯賽下一場賽事將在今(23)日下午四點開打,由G-Rex對上ahq,晚間七點賽事由Machi Esports對決Flash Wolves。

 

希望Ysera的加入,能讓JT打出更多不一樣的風格,添增比賽可看性。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