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2)日台港澳LMS聯賽迎來春節開工後首場戰役,由MAD Team(MAD)對上 Team Afro(Afro),Afro靠著優異的團隊配合以及AD選手DalKa極佳的發揮,最終直落二的成績下剋上擊敗MAD,賽後先發上路選手Ninuo接受訪問,展現出自信,也期許自己能夠打出更完美的表現。

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聯賽S8賽季新軍Afro賽前以1勝3敗的戰績排在積分榜第六名,今日擊敗MAD後,喜迎隊史首次2:0,拿下勝利。賽後訪問中,先發上路選手Ninuo表示與開季最大的不同在於溝通:「因為韓籍選手勤練中文,而我們也不斷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因此隊伍在溝通上有了很大的進步,今天才能發揮比以往更佳的戰術配合。」相較於過去跟韓籍中路選手CooN搭配,此戰派出Caipi先發,NINUO表示:「可能也只是溝通上有點差異而已,打法風格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不論是團隊的誰,我們都有信心能打贏比賽。」

第二回賽點,Afro打野位選擇目前版本較強勢的史加納,不過在幾次會戰中,Epic的蠍尾穿刺(R)都沒有成功抓到敵方。對此NINUO坦承:「目前戰隊也正在訓練如何將史加納使用的更好、更能配合,今天打完會加強改善缺點。」即使身為台港澳LMS聯賽的新手戰隊,Afro在今日打出令粉絲驚豔的團隊配合,將來碰上強隊,NINUO笑著說:「我們現在打其他七隊都是有機會獲得勝利的!」不僅展現出選手的自信,更展現了這支新進的年輕隊伍的各種可能,也期待他們能憑藉著這股氣勢再接再厲,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Afro在溝通上有了很大的進步,才能發揮比以往更佳的戰術配合。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