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台中逛美術館呆在建築物裡有些膩了嗎?這次不妨走出戶外,前進內新國小看超美彩虹跑道,還有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的精緻花海,都是文青之旅的必拍景點!當然到了台中也別忘了去台中文學館、台中國家歌劇院以及勤美術館走走,各式建築呈現不同風情,跟著APP《TripleFeet》裡的部落客足跡,拍出不同的文青照吧!

來到台中人人都衝逢甲或勤美,但還有個「彩虹跑道」藏身在內新國小中,座落在台中大里區的內新國小,外觀為地中海風格的建築,並且點綴彩虹色調彩繪的跑道,吸引不少人來此潮聖拍照。不過來這裡拍照可要注意開放時間,別影響了學童上課才好。

除了彩虹跑道之外,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也是個好拍的地方!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外觀以流線造型的河流意象,象徵乘載無限知識之流。2016年底台中市政府接管後,開始在圖書館外為種植波斯菊與向日葵,逐漸轉變成一片花海,配上後頭的流線建築,成為不少部落客的取景地。

說到取景地,就不能忘記擁有木造建築的台中文學館!台中文學館位於柳川東路與自立街交會處的台中文學公園中,這座公園面積約2,887平方公尺,為台中首座以文學為主題的公園,進入園區可見檜木搭建的古老日式建築,漫步在園區,撲鼻而來的陣陣檜木香,以及映入眼簾的日式建築、古樸的木板迴廊及綠意的庭院造景,環境清幽恬靜,讓人有如置身於日本街頭的錯覺。

除了彩虹跑道之外,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也是個好拍的地方!   圖:APP《TripleFeet》/提供

說到取景地,就不能忘記擁有木造建築的台中文學館。   圖:APP《TripleFeet》/提供

到台中不妨走出戶外,前進內新國小看超美彩虹跑道,還有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的精緻花海,都是文青之旅的必拍景點!   圖:APP《TripleFeet》/提供

跟著APP《TripleFeet》裡的部落客足跡,拍出不同的文青照吧!   圖:APP《TripleFee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