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在1月29日圓滿落幕,遊戲橘子憑藉去年底代理進台灣的手機遊戲天堂M》衝出創歷年新高的亮眼人氣,不僅單區的累積造訪人次突破4萬、展期的全區活動體驗人數更是衝破7萬,創下了遊戲橘子的歷年新高,也讓旗下的各項APP下載量及會員數顯著增加,預計能讓集團的第1季單季營收創下歷史新高。

隸屬遊戲橘子旗下的GASH(數位娛樂平台樂點),靠著打造巨型扭蛋機的策略急劇吸引眾人目光,吸引非常大量的新會員加入;旗下的網路影音平台「酷瞧」則靠著紅包贈獎的活動,以及令人臉紅心跳的舞台活動「爆裂吧比基尼!」搶占人氣,策略大獲成功,另外,兩個APP「橘子支」和「Swapub」下載量也飛速衝出,Swapub更是靠著「勇闖天堂M」的活動,完美搭上這波《天堂M》的順風車,下載量足足有1.5倍以上的成長,顯見遊戲橘子長年經營《天堂》這項IP的成功。

遊戲橘子董事長劉柏園指出,《天堂M》的總會員數已經突破三百萬人,才第一個月的營收就成功抵銷行銷費用,在電玩展的成績同樣炙手可熱,第1季的營收有望創下歷史新高,這波《天堂M》風捲殘雲式的熱潮究竟能夠延續至何時、為遊戲橘子2018年帶來什麼樣的展望與突破,值得大家熱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