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四縣市長初選今(16)日進入第二天。現任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上午登記時表示,對於參選他有信心,這也破除從開始很多人都說「我是選假的」

顏純左表示,今天登記表示這真的是一場選舉,登記完也知道到底對手是誰,能很清楚闡釋自己的理念,讓所有台南市民做出智慧的選擇,看誰更能延續市政,讓台南市帶向另一波幸福的高峰,「我相信我是唯一的候選人」。

媒體詢問,黨內最大的對手?顏純左說,是自己,需要把自己的特質、跟別人不同的條件,給市民做選擇,這是最重要的。

媒體詢問,黃偉哲昨天登記說原本以為是君子之爭,但有火藥味選。他說,選舉當然是有火藥味,就讓市民做一個公平的選擇,市長不只是有政策延續,人格特質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

媒體詢問,賴院長的競選團隊新系人馬轉要支持黃偉哲,顏純左說,他曾問過賴個人,從賴到行政院長之後見過兩次面,也通過幾次電話,賴一直跟他說這是個人的選擇,不是賴的選擇,市民要清楚的是誰最能延續賴清德的政策這是比較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