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洛杉磯勇士」(LA Valiant)於13日,以3比0擊敗長久以來穩坐「西方第一」寶座的「達拉斯燃料」(Dallas Fuel),成為新一代的王者。

首圖來到「垃圾鎮」,達拉斯燃料在該圖以怪招多出名,雙方皆以激進的攻勢一路推進,在前三輪皆將目標護送至終點。直到第四輪,達拉斯燃料在延長賽推到第二段時,主坦Mickie先行倒下後,剩餘五人竟無人碰車,這嚴重的失誤,也讓達拉斯燃料白白將垃圾鎮拱手讓人,勇士先拿一分。

在「地平線月球殖民地」平手後,洛杉磯勇士於「伊利歐斯」展開一系列強攻,在「法拉」大戰中,身為後輩的silkthread略勝Seagull一籌;加上「雙坦」Envy、FaTe不斷壓制「閃光」Effect、「溫斯頓」xQc,達拉斯燃料顯得難以發揮,洛杉磯勇士順利一圖未失拿下伊利歐斯,獲得勝利。或許是因勝負已定,達拉斯燃料無心應戰,在第四場「努巴尼」一點未佔,慘遭完封。

《鬥陣特攻》OWL第三日由洛杉磯勇士、「波士頓起義」(Boston Uprising)、「舊金山震撼」(San Francisco Shock),其中洛杉磯勇士於第一週賽事捷報連連,以兩勝暫居排行第一。而失去王者光環的達拉斯燃料顯得有些落魄,目前一分未得的達拉斯燃料,受到許多輿論批評,不經讓人十分擔憂,這是否會影響到他們之後的表現。

 

開季諸事不順的達拉斯燃料受到許多輿論批評。   圖:暴雪娛樂提供